Recent

Thursday, April 9, 2015

香港長洲島


早安!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后 時針還是指向早上七點的 
可是 不喜歡 不喜歡一起來第一個想到.... 
星期四 衹有一個小時的課 :) 可是想到下個星期有2個presentation和1個Speaking Test 就很:(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大衆面前講話 是講英文啦 lol 我情願自己寫作文讀文章 也不想講話 .....
好吧就一個星期處理完3個公開講話吧 加油!

上個星期五到星期二是復活節假期
以前在馬來西亞也不會有這樣的假期 這裏的復活節假期連假5天叻
怎麽可能不去玩玩走走看看呢?

好 這個連假我真的很用心在玩 每一天都有活動
從戶外考察 ,看ICMS比賽, 復活節禮拜 ,長洲 ,HKU元朗舞蹈社表演
真的是超級滿的 接下來的3個星期哪裏都不去了 XD
這一篇來説説星期一那天去的長洲到一日游吧 


鹹蛋黃 黃昏 在夕陽西下時 我隨手用手機把這一刻補抓了下來 :)



選擇在復活節假期來長洲似乎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真的是人山人海 完全沒有多餘的空間
我們吃的每一樣小食,甜品都是排隊排上半個小時的成果!
更不用説騎腳車 你是完全沒有空間騎的 


和5個朋友浩浩蕩蕩來長洲后 我第一個吃的小食 就是這顆葡撻啦 
真的是很餓很餓才會買來吃的 蛋很軟很軟 整個超級新鮮的 但是本身沒有很喜歡很喜歡
可能是因爲太軟了 連塔皮也很軟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走在長洲你應該會看到一半以上的人手上都會拿著一串這個大大粒魚丸!
這個排長龍的甘文泰魚丸 真的是非常吸引人潮  他們有賣各式各樣的魚丸海鮮丸和蝦丸


名聲真的不是蓋的 非常好吃哦 雖然衹是很普通那樣的炸過 但是真的很新鮮爽口
右邊那串是三文魚丸和Cheese丸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我可以選擇衹吃這些飽而放棄正餐哦 XD



下一站就是這個非常出名芒果糯米糍的甜品小店 允聲甜品

好啦 竟然吃魚丸都需要排隊 吃甜品當然也是要排隊 lol 這件甜品店雖然説是麻雀雖小但是真的五臟俱全!很多很多選擇……對我這種有選擇恐懼症的人來説不太好 xD


最後我選了這碗!沒選錯 絕對合我的胃口! 什果紅豆沙 非常好吃 水果非常甜但紅豆差不會太甜 這樣的組合吃起來就真的剛剛好 不會太膩 而且很喜歡它的紅都是粒粒分明的 本身比較喜歡吃豆類 所以不太喜歡香港流行的紅豆沙狀的 :)


芒果西米露 本來想點這個招牌之一 但是本身還是不太哈芒果 呵呵 這是朋友點的 :)


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有被芒果征服 就是這個 芒果凍奶 好好吃啊 真的是有純純的奶味 而不是那種甜甜的椰漿奶味!雖然衹吃一口 但是就記得它的味道了 :D

一個需要HKD10 的芒果糯米糍 是覺得真的有點小貴啦 因爲就衹是一個小小的糕點啊
我們沒人來到這間店的目的就是吃這個招牌!呵呵


但是不得不承認整個芒果糯米糍的重點就是那纏綿不斷的糯米糍!不是芒果哦
可能是因爲季節關係 芒果并沒有很甜而是有淡淡酸酸的 :(
但是糯米真的很好吃 不是那種軟軟沒有彈性的 而是非常非常QQ的! 很贊
我有吃到他們家的糖不甩 也是超棒的 :)


來一張在這間甜品點的自拍合照 哈哈哈哈 大家都不是很好看 XD

吃完甜品其實真的已經飽到一個境界了 但是又一定不能少了一些出名的小食 
就買了那裏算少不了的薯餅 就一個普普通通到處夜市都能買到的薯餅 



進去裏面的市集里再轉進去巷口就能來到這心鎖籬笆 
每次看到有心鎖墻 心鎖橋 心鎖籬笆 機會不自覺地感覺很興奮開心
很希望有那麽一天會和自己愛的人有這樣的一個回憶 哈哈哈哈 *發夢當中
當然也會想到算什麽男人的MV :P





很快就到了旁晚時分 我們真的走不下去了 就來到一個比較偏遠市中心的地方坐下來聊天休息


這是Jasmine拍的照片 看到真的很美 就來分享分享 哈哈


還有這張是她叫我們裝不知道的CANDID SHOT lol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要做什麽 感覺其實也很不自然啦 哈哈哈! 

之後我們晚餐吃了還不賴的泰國餐 來長洲吃泰國餐是有點…………啦 哈哈 但是好吃就好了 :)

其實這次來長洲前是有發生一些小插曲的 差點就辦不成了
雖然我們這6個人的組合真的是有點怪 畢竟我其實和他們都不是很熟很熟的
我和jasmine是這個sem才比較熟的 和Jeremiah雖然上個sem是有一起出去但是也很少聯絡
更不用説CK Nicole 和Hung Yi 

可是 這樣的一日游 説真的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好像也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小小組人出去了
我發現自己不是不會説話 衹是這個學期每次大大班多多人出去的時候我真的搭不上話
但是我會選擇用聽的 有時聽別人説話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

想説一説最近的心情日記
這幾天開始又會在想自己要什麽 其實坦白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決定
那天差一點就要把一切説出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在那天停止了一切
即使坦白后也不會有什麽改變 也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
那又何必坦白的呢 
現在這個時機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時機
考試 作業 呈現 很忙很忙會把大家都弄昏了頭 而我開始也覺得很忙很累了
所以還是好好讀書先吧 :D

好啦 我終于寫完了 要開始做Assignment了 
明天有Speaking Mock Test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