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Thursday, May 4, 2017


在環遊歐洲眾多城市中,這絕對不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但是我最懷念的這裏。

偶爾還是會很自私地想,想再次提起背包回到那個不屬於我的時區裡,想回去那個看似最好的自己的狀態,想再見到那個給我帶來很多溫暖很多感動的你。

我不知道那是個怎樣的夢境,但我確確實實地很想念你,即便那或許只是個我自己想像中的你,還是很想念。

我以為那是最好的,但是其實不是,因為我現在擁有的才是上帝認為最好的。

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是個怎樣的處境,但我相信我們確確實實可以再相遇,即便那時或許也不會再在乎世界的一切。

倘若今天我不曾認識上帝,不曾感受到那永不止盡的愛,又不曾相信耶穌已為我釘在十字架上,或去我就會一直活在自己曾經所設下的枷鎖裡,久久徘徊,無法釋懷。


現在只要想起祂無時無刻都會和我一起走每一步,就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更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的 :)

"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 Thank you.

1 comment :